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51 -- 我的新玩具


 


本來已經想要放棄全勤的魔卡小蜜蜂了....


但是看到這次的題目...


哈~~怎麼可以不參加呢??


我的"新"玩具可多了.....


尚未見人的玩具大概每天做一件作品都做不完~~~


今天要介紹的新玩具有~~發大財的元寶龍.還有蓋底紙的圓形龍字章


光看有龍字就知道,一定是最近新敗的印章!!


趕完了聖誕卡,最近開始要做賀年卡了,


所以這些"龍"年印章非要好好用一用才行!!


為了要讓這隻龍有點閃亮亮的喜氣,


所以用了很久沒用的水漾筆來上色!!





p.s.親親瑞尼...你沒看錯,是我小魚兒~~~


呵~~沒想到吧,我會是前五名交件的魔卡挑戰者哦,連我都沒想到呢!!


 


材料來源~~~


底紙KODOMO圓形龍字章~~~好心藝


發大財元寶龍~~~美日


金質貼紙~~~牧莎


打洞器~~~百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