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聖誕節,


我都會做聖誕卡寄給小客戶們.


跟我比較熟的好友大概在十一月就會開始問我...


"今年的聖誕卡要做什麼樣子想好了嗎?"


嘿嘿~~我就很會"摸"咩.....


每年都要摸到十二月才開始...想~~怎麼做~~~


總算,還是趕出來了,開心!!


上星期四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把所有的卡片一口氣全部寫完,


然後,速速送到郵局寄出去,完成超級任務....撒紙花!!


從昨天開始就陸陸續續接到小客戶們打電話來給我,


說收到卡片了,真讓人開心!!


 


在這裡也祝大家~~聖誕快樂.新年快樂!!






 


材料來源~~~


刀模~~~捷卡.百會


美編紙~~~牧莎


紙膠帶~~~誠品.各大文具店


亮膠~~~牧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