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38 -- 夏天


 


好久沒上色....好久沒做卡片....


最近忙著博嘉聚會的相編.還有其他朋友的相編...


做卡片的機會反而變少了!!


本來以為是下個星期才是截止日,正還在得意著以為自己提早做出作品,


剛好遇到monica,經她提醒...今天原來已經是截止日了~~~


我還真是日子過到昏頭轉向,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了呢!!


 


夏天到了,我想兒子會比我開心吧,


畢竟他有暑假,我沒有咩!!


放暑假,婆婆北上,兒子們與堂哥們全都跟著阿媽上山去住了,


過著沒人管教的野孩子日子呢,


剛好,附近鄰居家的母狗生了一窩小狗,


舅公就抓了一隻小狗回來養,


天啊,才出生幾天,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呢~~


打電話問了認識的獸醫要怎麼餵食呢??


聽完,我直想嘆氣~~~哎~~~


不管啦,反正小酷弟本來就一直吵著想養一隻小狗,


我也總覺得小男孩要養過一隻小狗,這才是完整的童年~~~


剛好趁這個暑假讓他享受一下養小狗的辛苦!!



lily印章~~~好友代購


美編底紙~~~貝登堡或牧莎(年代太久了,記不清楚)


紙膠帶~~~九大文具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