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花博快要結束的前一星期,家裡的小酷弟忽然跟我說...


"媽咪,下星期一我學校補休,我陪你去花博好了!!"


"但素前兩個星期才跟你去逛到兩腳快殘廢吔,還要去嗎??"


"因為所有的館你都沒進去逛啊(因為媽咪我懶的排隊),我陪你去排隊~~~"


就這樣,在花博的最後一天,我再次去了花博~~~排隊!!


因為有心裡準備,所以..手機電充飽,電玩download了.小說記得帶了~~~排隊去了!!


 


排爭豔館時,剛好看到牆上的電子鐘,證明我真的有到哦~~~


  


 


    爭豔館~~


 



   流行館的寶特瓶牆真的很讚!!


 


在館內居然看到有人穿這麼高的高跟鞋在逛花博,真是佩服到了極點,給他拍拍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