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魚兒的一位朋友,因這隻小狗急需尋找新的主人,請大家幫幫忙問問看,是否有誰家想要養一隻小狗的,但先決條件是….真的要愛狗哦,感恩!!


 


替一隻不認識的狗找主人


相信這隻狗,他不認識我......但是我認識他爸媽, 他是我姪子家養的狗,


當初是聽他媽說: 這隻是不知那的多不拉多犬出去玩,搞出來的"混種"的


小狗.


    現在才6個月,看狗店收容他媽後,又生了一堆,看他没人養,一時同情,


就把他免費帶回去養了,因為他媽及他的兩個孩子都很疼愛他,但因為爸爸工作


壓力很大,每天回去,狗狗開心的往他身上衝,但是爸爸根本累到没心情理他,


且雖然活潑可愛,又不愛亂叫,但是,不知那學來的,就喜歡在門邊刷來刷去的,


吵的連爸爸唯一休息的時間都不能安靜,爸爸及媽媽,就常為了狗兒子而吵架,


最近,因為他們住的公寓因為隔音設備不好,連鄰居也希望他別再刷門了,


但他畢竟是.....小狗狗,和我2.3歲大的女兒一樣"番比巴"說不聽,


爸爸終於受不了了,對著他們全家人要求這隻狗狗限期消失.......


    老實說: 家裡只要有人不能接受,就最好不要養,畢竟是一家人,如果娶回的媳婦,婆婆不


喜歡的話,那他的日子也不會好過,更何況....爸爸經濟壓力大,一人扛,想到還要多養隻..狗,


想到就累, 哥哥終於接受爸爸的想法了, 但是, 一時不知送他去那, 又不是名種狗,


只好上網查查看那可以送, 不查還好, 一查連我都嚇到了,


公立收容所說: 一星期內没人認養,就會讓他安樂死了,


比爸爸的期限還短, 天啊!  7 天而已.................


想到6個月的狗狗,如果送去那, 7天後就可能升天了,


那....不就得每天求神拜佛的找人去認領他,


要不就像是自己殺了他一樣......


所以, 姪子們,打電話向我這姑姑求救, 可我這姑姑從不養狗,因為小朋友全是過敏兒,


但我也真心同情這隻狗, 所以,就送上自己網站,


看看有無真心愛狗的人,可以領養他, 我們會很謝謝他的.


先決條件是: 從此不淮我哥他家養狗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