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哦~~沒錯...是小魚兒的生日呢!!


一大早將兒子送到安親班上課之後,就直接到已經約好的朋友家去搬東西.


車子開到一半,老公收到手機傳來的簡訊~~


通知他老人家~~今天是親親老婆的生日哦!!


(哎!老婆的生日居然已經需要由手機設定提醒,真素了然~~)


他才驚覺今天是個大日子.......


中午與好友出門去慶祝生日,首先去做件健康的事~~"腳底按摩",


這是小魚兒第一次嘗試哦,雖然有點害怕會因為痛而叫的沒有形象,


但做完以後才覺得,還好啦,沒那麼嚴重,優雅的形象沒有破功,呵!!


中午吃過午餐之後,接到貝家小華與雅婷的電話,所以就直奔微風囉~~


沒想到原來她們已經偷偷的準備好蛋糕等我過去了,害小魚兒感動的快要流出淚來了呢!


感謝小華雅婷的草苺蛋糕(草苺真的粉大哦!)


感謝包子妹與我一同吹蠟燭,包子媽幫我們照像(包子媽記得把照片mail給我哦!)


感謝好友欣欣的"腳底按摩"與"豐盛的午餐"


當然最最要感謝的是我那親親老公單獨帶著兩個小惡魔去逛動物園,


讓我可以悠閒一整個星期六.(超體貼的哦,嗯~~親一個!!)


 


雖然漸漸的不太在乎過不過生日,


但在還有人記得你的生日並與你一同慶祝時,


小魚兒還是非常非常感動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忙碌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